当前位置:
城固县妇联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2018-06-15 14:50
来源:
打印

    6月14日上午,县妇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础。

  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左世利同志主持,副主席王艳云和党组成员王晓会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城固县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城固县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冯新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思考,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冯新柱等案教训,坚决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左世利同志要求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汲取冯新柱案的教训,自觉划清界线、肃清恶劣影响,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省市县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强化干部教育、完善管理方法、堵住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以案促改,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学教结合。要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环节、各阶段具体工作扎实推进,通过警示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让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三要以案促改,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务实高效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同时要按照时间任务双过半的要求,盘点本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对因工作作风问题导致的工作进度滞后要深刻反省,迎头赶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