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川区妇联来佛坪县考察调研
2018-06-01 16:10
来源:
打印

 

  5月28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妇联主席顾锦霞带领崇川女企业家协会一行,来佛坪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爱心助学捐赠。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兵,副县长张卫敏,县妇联主席李艺娜陪同调研。 

        

  顾锦霞一行先后来到佛坪县秦地南生态渔业产业园、陈家坝继东香菇专业合作社、兆才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金棕榈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佛坪县的生态环境、农业特色产业、劳动力就业等情况。顾锦霞一行还为佛坪县51名贫困留守儿童带来了丰厚的“节日礼包”,并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在随后召开的佛坪——崇川妇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佛坪县妇联主席李艺娜汇报了县妇联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崇川区妇联主席顾锦霞与佛坪县妇联主席李艺娜签订了妇联组织框架合作协议,南通白领高级家政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佛坪县丽惠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家政培训协议。南通市崇川区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顾晓群为佛坪县妇联捐赠资金1万元,南通晓辉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晓辉个人捐资1000元,用于儿童配备近视眼镜。

  会上,顾锦霞对佛坪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奋力脱贫致富开创美好生活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崇川妇联和佛坪妇联将进一步加强对口衔接,开展多领域协作共建,拓宽妇女工作视野,交流妇女工作经验,开创两地妇联工作新局面。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