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 “网格化+妇联”开通妇情童意直通车
2018-04-28 15:22
来源:
打印

   近日,汉台区妇联依托区网格中心岗位练兵活动,就“网格化+妇联”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各镇(办)分管网格化管理的领导、妇联专职副主席、网格指导员、部分网格长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汉台区妇联副主席纪鹏霞阐述了探索打造“网格化+妇联”工作模式的目的意义,对开展“网格化+妇联”工作职责、网格员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指导,使网格员对妇联入网格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做好“网格化+妇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格化+妇联”工作是汉台区妇联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工作的创新之举,旨在织细织密妇联组织网络,开通妇情童意直通车,畅通联系妇儿渠道,全面掌握妇女群众的基本情况和诉求,做到“三清三到”(“三清”,即妇女儿童底数清、困难妇女儿童情况清、女性社会组织情况清;“三到”,即有侵犯妇女儿童权益现象必到,邻里矛盾纠纷必到,妇女群众发生突发困难必到),为妇女群众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