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大街社区与金地大酒店联合开展妇联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2018-02-02 11:21
来源:
打印

  为了让更多的妇女儿童能够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月2日,西大街社区妇联与辖区单位金地大酒店联合开展了一次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法规宣传”为主题的活动,为企业里的妇女姐妹们送来了一顿法律大餐。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为企业里的妇女姐妹们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宣传资料,并由社区文主任向参会的妇女姐妹就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帮助她们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使她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切实提高了妇女姐妹们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她们的维权意识,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关爱妇女儿童氛围。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