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中山街办事处钟楼社区工作点成立
2017-11-14 14:31
来源:
打印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汉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儿童发展工作,确保广大儿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生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近日,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中山街办事处钟楼社区工作点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天汉大道“乐学成长园”门前广场举行,汉台区民政局副局长袁祥东和中山街办事处主任张吉庆共同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钟楼社区工作点进行揭牌。揭牌仪式由汉台区救助站站长张琼主持,钟楼社区支书何小华、主任李艳丽及中山街办事处和阳光儿童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区民政局副局长袁祥东同志就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钟楼社区工作点成立的背景、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讲话。

   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中山街办事处钟楼社区工作点在区民政局、中山街办事处、钟楼社区的领导下,建立“监测预防、发现报告、风险评估、帮扶干预”的救助保护机制,协助构建完善辖区“家庭、学校、社区”三方之间的未成年人保护联动机制,利用这一优势平台对我辖区内困境留守未成年人实现全覆盖,共同开展好辖区内的困境留守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困境留守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