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情打造温馨港湾,汉中市税务局“妇女之家”建成启用
2021-03-30 16:27
来源: 汉中市税务局
打印

  近日,汉中市税务局为机关女干部倾情打造的温馨港湾--“妇女之家”于近日正式建成启用。

“妇女之家”位于办公楼三楼,占地约180平方,设置有更衣室、母婴室、阅读休闲区、互联网娱乐区、儿童游乐区、荣誉展示区等功能区域。还配有婴儿护理台、婴儿床、饮水机、消毒柜等设施设备,空间布置舒适温馨,功能设施齐全,尽显满满的关怀与呵护。阅读区还贴心地给妈妈们准备了育儿书籍,让妈妈们在照顾宝宝之余,还能享受阅读的乐趣。

近年来,市税务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人数达到总人数的40%,女干部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财行税科科长高剑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付晓丽、张雪燕、胡娟在省局业务大比武中成绩优异被授予三等功,张曦被授予“汉中税务好青年”,市局妇联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十佳四好妇联”,妇女干部和妇联组织已经发展成为推动汉中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以往受办公条件所限机关一直实行按部门集中办公,女职工在更衣、哺乳等方面存在诸多不便。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能拥有一间相对私密的空间是机关女干部们最大的期待。机关“妇女之家”的建成启用,受到全体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让女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局党委的殷殷关爱之情。全局女税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旺盛的工作斗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随着“妇女之家”这项暖心工程启动,汉中市税务局妇联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女职工服务、当好女职工“娘家人”的理念,以“妇女之家”作为争先创优的有效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女同胞“半边天”的积极性,全面打造严格执法、公正廉洁、文明服务、优质高效的女税务干部队伍新形象。为汉中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服务汉中社会经济大发展贡献巾帼之智、付出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充分展示汉中税务女税官巾帼不让须眉的新风采!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