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举办培训讲座
2020-10-30 16:41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市妇联,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邀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王淑霞为协会80多名会员开展了培训讲座,讲座由市妇联副主席高斐主持。

王淑霞向会员们介绍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从家政服务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家政行业未来态势及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讲座结束后在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和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会长毛尚芳的陪同下,王淑霞深入协会会员企业善美家政和乐婴时代月嫂公司进行了调研和现场指导,两家公司基本情况、运行状态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王会长鼓励企业聚集自身特色,抓好服务质量,走行业规范化、标准化路线,敢于走出去加快发展,把“汉家妹子”服务品牌做大做强。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