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成立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4-30 15:36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打印

 4月29日,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红叶大酒店胜利召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协会成立大会由汉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会议议程,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巍宣读了《关于同意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成立的批复》。协会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王萃红为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授牌,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毛尚芳做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新当选的1名会长、1名监事长、6名副会长和1名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上,王萃红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巾帼家政服务和协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创新思路,努力开拓我市巾帼家政服务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各会员要注重提升,坚定信心,积极实现个人自身价值的新突破;三是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协调,加强指导,不断提高服务的高水平。

  大会结束后,邀请陕西省家庭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沙萍以《疫情下家政行业的危与机》为主题,从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疫情下家政业面临的困境、疫情后家政业发展的机遇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最后,与会人员先后到贝优母婴健康管理中心、善美家政服务公司、金丝路技能培训学校、市巾帼手工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参观学习。

  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是在汉中市妇联的倡导下,由5名从事家政服务的女性成员共同发起成立,是经汉中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为宗旨,以提升妇女从业者素质、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带动贫困留守妇女就业创业为目标。目前,已吸纳会员112名,协会成立后将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广泛联系行业内妇女群众、反映她们的诉求、维护她们的权益,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巾帼家政行业健康发展。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