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检察院成立机关妇联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0-29 17:52
来源:
打印

    为加强机关妇女组织建设,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汉中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坚持党建带妇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意见》的要求,10月26日,市检察院召开成立机关妇女联合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明奎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鹏敏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市妇联副主席党晓芬、组宣部部长王幸莅临指导了成立大会。

    

  

    

    

    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执行委员,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和1名副主席。

    

    

    

    

    市妇联副主席党晓芬同志作指导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党晓芬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并对新一届执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 、明确职责,积极作为 

   

   教育引导市院机关女干警大力发扬“四自”精神,不断促进妇女干部健康成长。搞好“三个推进”即:推进“巾帼建功”活动、推进女性素质提升、推进文明家庭创建。

   

    2 、找准定位,当好助手 

   

   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主动把妇女工作纳入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框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3 、注重学习,建强阵地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女干警整体素质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大力实施“女性素质工程”,使女干警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和成长,从而增强妇联组织的整体战斗力。

  

   她希望大家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大胆作为,勇于创新,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市院机关妇女事业向前发展,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力量!

    

    

    

    

  

    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明奎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明奎作了总结讲话: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联组织,不仅为女同志加强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女干部培养、团结凝聚女干部更好的服务检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