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好技能培训 助力巾帼脱贫——巾帼脱贫行动汉台区家政培训班在铺镇狮子营社区开班
2018-06-20 14:59
来源:
打印

  6月19日“巾帼脱贫行动”汉台区家政技能培训班在铺镇狮子营中心社区开班,铺镇辖区各村(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农村留守妇女共计126人参加了培训。区妇联副主席纪鹏霞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培训内容涉及家政岗位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家政员沟通技巧、新生儿喂养与辅食添加、产褥期保健护理、月子餐的营养搭配与制作等。通过授课老师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让学员们有效的学习技能,切实掌握创业本领。培训结束,待考试合格后将为学员们发放结业证书,并提供就业对接服务。 

  区妇联副主席纪鹏霞指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区妇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想千方设百计帮助更多的贫困妇女姐妹创业就业。此次家政技能培训是区妇联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也是巾帼脱贫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她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好好学习,用心听讲,争取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和谐的家庭,创造幸福的生活。 

  此次培训是在广泛开展调研,征求广大农村妇女姐妹的基础上,开办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农村姐妹内生动力,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营造全镇妇女创业就业氛围,实现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