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妇联通过爱心企业为小坝村争取脱贫攻坚物资2万余元
2018-06-14 09:19
来源:
打印

  2018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至关重要的一年,为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区妇联自我加压,主动发挥“联”字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力促包村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今年4月份,区妇联主动联系到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向企业汇报了小坝村的贫困现状和区妇联在包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很快得到了东方航空公司的回应,决定向小坝村伸出援手。

  6月13日,南郑区妇联在小坝村举行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向小坝村爱心捐赠仪式,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振平,总经理姜选文;南郑区妇联主席杜晓燕、副主席王秋蓉;小坝村两委、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仪式,区妇联主席杜晓燕主持仪式。

  活动仪式中,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振平就企业发展及近年来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讲话;与会领导向村民代表发放了爱心超市物资;小坝村党支部书记张国宝做了表态发言;为表达感谢之情,区妇联驻小坝村第一书记夏超代表全体村民向企业赠送了锦旗。区妇联主席杜晓燕表示: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对于小坝村的爱心捐赠不仅极大的缓解了妇联包村扶贫工作资金不足的问题,也让小坝村全体村民感受到了来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她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宣传和弘扬爱心企业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时代精神,号召更多像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参与到全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当中,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同时,希望小坝村贫困群众能进一步转变思想,自觉摒弃“等靠要”的懒惰思想,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鼓起生活的勇气,立下脱贫的志气,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贫穷面貌、创造幸福生活。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结合“明理、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在小坝村开展智志双扶工作。

  本次活动,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共向小坝村捐赠了2万元道路整修资金和为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牙膏、洗衣粉等物资,用于改善小坝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和贫困群众的生活面貌。之前,该企业还为村上贫困儿童熊康捐赠了4000元爱心助学金。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