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东市女企业家来西乡县考察交流
2018-06-07 16:33
来源:
打印

 

  6月3日,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伟带领启东市妇联及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5人来西乡县考察交流,对接产业发展事宜。

  4日上午,西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副县长王裕兵陪同葛部长一行参观了捷得服装厂、索克斯服装厂、高土坝社区等,亲身体验感受了自苏陕协作以来,呈现出的“启东元素”和“西乡速度”,另外还参观了西乡县党群服务中心和五丰社区,体验感受我县“党建+”助推乡村振兴。

  4日下午,在西乡县城北小学举行了启东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仪式、启动春蕾班开班仪式及产业对接座谈会。西乡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副县长王裕兵、组织部副部长赵磊、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伟、启东市妇联及女企业家出席仪式。西乡县妇联、教体局、民政局、经合局、城北小学等部门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启东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林亚香女士向西乡县捐赠爱心衣物1298件,价值23万余元,该衣物由县妇联分发给15个镇办,用于爱心超市社会扶贫。启东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沈晓彦女士向西乡县捐赠移动充电宝100个,助力我县精准脱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为两位女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上,启东市妇联主席朱咏梅为西乡县城北小学“启东春蕾班”授牌,并为20名女童发放救助资金500元。“启东春蕾班”是西乡县第一所春蕾班,也是启东市第一家省外“春蕾班”,该项救助金来自于江苏省儿基会爱心罐项目经费,用于救助贫困女童,每人每年受赠资金500元,共3年。仪式上,启东市女企业家李卫卫女士为20名女童发放了书包、笔袋、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品,总价值3000元。同行的女企业家郭琪美女士向2名女高中生各捐赠现金3000元,并签订了捐赠仪式,承诺资助2名学生直至大学毕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对启东妇联及女企业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受赠学生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裕兵汇报苏陕协作工作,经合局详细介绍了西乡投资环境。女企业家们对西乡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许,表示西乡近年来发展迅速,未来发展空间大,基础设施、交通环境及服务配套等非常适合企业落户,为企业创业投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载体,希望以此次考察作为良好开端,依托女企业家协会加强企业与西乡县的联系与交往,多方助力,寻求合作机会,从而共同推进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伟和西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就苏陕协作做了讲话。

  此次活动,由西乡县妇联和启东市妇联牵头,两地妇联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对接融入,为两地妇女、儿童发展事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