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首家社区工厂开工
2018-05-24 11:17
来源:
打印

  5月23日,留坝县谊丰电子有限公司社区工厂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正式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宏伟,县政府副县长张一峰出席开工仪式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少明主持开工仪式。

  为帮助部分贫困户、贫困妇女、残疾人员以及留守妇女真正实现居家就业、增收致富,县妇联、县人社局的多方协调、共同努力,动员鼓励留坝五星家政负责人施英发展社区工厂。2018年3月,在通汉协作扶贫工作组、市妇联的关心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苏陕协作、通汉合作为契机,汉中谊丰电子有限公司(社区工厂)成功注册,南通祥峰电子有限公司电子元器件加工项目落户留坝县,并与汉中谊丰电子有限公司(社区工厂)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汉中谊丰电子有限公司(社区工厂)作为留坝县首家社区工厂,秉承 “品质为本 客户满意”的宗旨,以服务社会、服务消费者为己任,主要生产用于惠普、索尼、戴尔、格力、美的、海尔等国内、国际品牌的各种家电的电感变压器产品,将有效地解决贫困户、搬迁户家门口就业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四个留坝”贡献力量!目前,公司员工50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20余人,后期预计解决就业300余人,年生产量约2500万只。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