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崇川区妇联及女企协赴留坝开展 对口扶贫爱心捐赠及考察调研活动
2018-05-31 11:10
来源: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苏陕扶贫协作要求,密切崇川区妇联和留坝县妇联之间的联系,发挥崇川区女企协及女性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两地妇联之间的友谊,5月29日—5月30日,南通市崇川区妇联及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2人来留坝县开展对口扶贫爱心捐赠和考察调研活动。

  

  

  

  

  

  

  

  在留坝县政府副县长张一峰、县妇联主席蒲生琴的陪同下,南通市崇川区妇联及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先后到我县火烧店镇中心小学和留侯镇闸口石小学看望慰问全体学生,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15名留守儿童和37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衣服、被子、雨伞等慰问品。同时,崇川区女企业家协会为火烧店镇中心小学和留侯镇闸口石小学分别捐赠了3000元,为4名需配近视眼镜及生活困难的的学生捐款2000元。崇川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顾晓群向孩子们提前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通过爱心捐赠活动,从小要做知恩感恩、自强不息、勇敢独立的好孩子,要珍惜当下好的环境刻苦学习,长大后做有用之才回馈社会。

  下午,两地妇联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留坝•崇川区妇联助力脱贫攻坚谈会,会上,留坝县妇联主席蒲生琴、崇川区妇联主席顾锦霞分别简要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两地妇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工作和后期打算。两位主席并就两地妇联友好共建、推动女性社会组织交流、特色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签订了协作共建框架协议。崇川区女企协向留坝县妇联爱心捐赠了10000元。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张一峰结合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希望两地妇联友好共建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协作,加强家政服务协作,共建家政服务输出、输入基地;扩大地方特产经营、手工艺品销售渠道,开创两地妇联通力合作、和谐共赢工作局面。

  5月3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妇联及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到县城老街原艺手工艺品合作社、紫街办移民安置点社区工厂汉中谊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了合作社和社区工厂运营模式、经营状况、以及产品销路、带动妇女增收致富等情况,崇川区妇联领导及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重点在妇女创业就业方面采取多途径多渠道给予我县妇联支持,帮助我们尽快尽早打开特色产业、手工艺品、家政服务等的产业发展市场。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