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带领省妇联巾帼扶贫服务队来汉调研
2018-07-13 17:53
来源:
打印

  为深化做实巾帼脱贫行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妇女脱贫,710日至13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带领省妇联巾帼扶贫服务队到我市略阳、镇巴两个深度贫困县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助力我市“巾帼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巴县委书记赵勇健、市妇联主席王萃红、略阳县委副书记韩雄等县级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在略阳县 

  龚主席一行来到了何家岩社区工厂、紫竹巧娘合作社、山妹子社区工厂和彩虹食品厂,看望了基层工作的妇联干部和在社区工厂务工的妇女姐妹,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全市首个社区工厂妇女儿童之家揭牌。 

   

   

  

  

  

  

   

  在镇巴县 

   

  龚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杨家河镇,实地察看了省2018年妇女儿童之家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和巧慧妇女手工合作社运行情况,对项目建设及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并为杨家河镇妇女儿童之家授牌。随后,又调研了神鹿天艺妇女手工合作社、秦南易购女性电商运营情况以及赤南镇、兴隆镇、观音镇社区工厂、家风馆、妇联改革及巾帼助力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龚主席还为略阳、镇巴10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完美公司捐赠的母亲邮包 

      

  召开座谈会 

      

  在略阳、镇巴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委、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落实妇联改革及开展巾帼扶贫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意见建议,五级妇联齐相聚,共谋发展谱新篇。 

    

   

  

  

   

  龚主席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推进妇联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对新时期基层妇联组织干什么、怎么干提出了明确要求。 

  龚晓燕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新时期党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强三性、去四化,以妇联改革为契机建强基层妇联组织,旗帜鲜明亮出妇联身份,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女的独特作用。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字优势,在促进贫困妇女树立四自精神、提升脱贫能力、践行文明风尚上再聚焦、再发力,激发内生动力,带领贫困妇女早日脱贫致富,同步迈入小康,共享发展成果。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