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妇联“三责协同”全面深化作风建设
2018-06-07 15:23
来源:
打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8年,城固县妇联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妇女儿童桥梁纽带作用,“三责协同”全面深化作风建设,确保部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知责明责是前提。年初,围绕县妇联2018年追赶超越总目标,在抓学习、抓落实上,上至班子领导干部,下到部门普通干部,对全年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梳理,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人,进一步夯实个人工作责任,做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党员干部齐心做,真正解决“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让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找到自己明细的责任定位。 

  履责督责是关键。为促进妇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升为民服务的满意度。县妇联严格落实重点任务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做到周一有安排、周末有小结、月总结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达到各项工作灵通消息,相互促进。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县妇联作风建设督导小组作用,不仅对妇联机关各项工作开展进行认真督查,而且对下属单位县幼教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按月督查,确保妇联系统人人抓作风、人人懂规矩、人人谈发展、人人促超越。 

   考责问责是保障。用好考核这个“指挥棒”和问责这把“利器”。按照县委“三项机制”和末位查究办法,县妇联制定机关干部目标责任积分制考核及奖惩办法,每季度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量化考核,把平时考勤、信息调研、岗位履职、违纪违法纳入考评范围,并将干部职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与年度工作评优树模相挂钩、与年终考核奖金相挂钩,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以个人工作小落实来推动部门工作大发展。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对群众举报、明察暗访中发现的作风问题,点名道姓进行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年初以来,共问责处理4人次,党员干部问责处理率达26%。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