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妇联“三个强化”持续整治脱贫攻坚领域干部作风问题
2018-05-31 11:05
来源:
打印

 

  按照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部署,为全面实现精准扶贫“八查八看八帮”工作要求,激发全会包扶干部内生动力,实现高效的制度管理和民主监督,佛坪县妇联通过“三个强化”,持续深化脱贫攻坚领域干部作风问题。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问题抓的实不实、严不严,重点在于单位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因此,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和协调落实,做到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将本会包村扶贫工作具体落实到人头,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

  二是强化制度管理。根据妇联包村扶贫工作实际,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驻村干部的履职行为,逐步形成用制度约束、靠制度管人的运行机制。结合本部门“三项机制”细则,严格落实驻村干部驻村工作纪律,增强包村扶贫干部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三是强化民主监督。结合“四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接受群众监督,县妇联通过“八查八看八帮”大走访,逐户征求意见,及时发现扶贫过程干部存在的敷衍应付、弄虚作假问题。充分发挥村民民主监督的作用,真正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