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妇联多措并举确保创森工作宣传见实效
2018-05-31 10:36
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县妇联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定副主席张娟同志为创森宣传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将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积极配合双创办文件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计划,逐级逐人分解宣传工作任务,确保创森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是立足实际,创新形式。县妇联紧密围绕创森工作重点,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因地制宜,见缝插针,综合利用微信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创造多种多样、不拘一格的宣传方式。

  三是上下联动,加强督导。单位召开创森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对本单位连片的居委会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同时强调,县妇联将对居委会创森宣传工作进行不定期互动宣传。通过创森宣传工作有效地提高片区广大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市民对创森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